0529傍晚騎鐵馬記現在鐵馬真的很夯耶現在連警察先生也都騎”鐵馬~小黃”巡邏ㄋㄟ當我看到這倆位警員騎鐵馬經過時,和他們說聲”您們辛苦了”,他們很靦腆的回答說:{應該的},騎車也可以趁機會運動真是全民動起來囉!不緊可以節省汽油又環保!真是太棒了.......小朋友也騎鐵馬出來找同伴玩躲避球.........(想起小時候玩的遊戲過五關.奪寶.123木頭人.......等等)延路可以看到很多散步.騎鐵馬及溜狗的人?.........這張是我邊騎邊拍的唷!ㄏㄏ......拍的還不錯吧!(我的照相手機有拉近鏡頭的效果)當我看到這對夫婦騎車經過時,原本以為她他們身上的背包是攜帶開水毛巾等用品,後來仔細一瞧,一張可愛的小眼睛露?出來於是我趕緊追隨著她他們夫婦,才拍到這張可愛的照片哩後來騎到上坡處被我超越過去,看到那位先生前面也背了一隻狗耶(好可愛喔)於是乎.....趕緊下車和她們夫婦倆聊聊天,並請她他們讓我幫她他們的愛狗?拍照爸爸身上背的這隻叫”荳荳”(公狗~比較活潑好動)媽媽身上背的這隻叫”恩恩”(母狗~生性較害羞) 騎車回到家爸爸他們已經粗飽,再吃西瓜................一身臭汗趕緊洗魯啦啦企.................. sweet姵如 2008/05/29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c0000134 的頭像
    zc0000134

    肉毒桿菌

    zc0000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